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2019年,女人创业做什么?这几个热门项目很赚!

 2019-03-22 13:26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女性越来越多投入创业的大潮中,不满足每个月只拿底薪,实现自己的价值。那么女性创业做什么好呢?下面我们就为女性创业者朋友盘点了几个比较热门、赚钱的小项目!

鲜花做成工艺品

品类繁多而有款式新奇的工艺鲜花,需求量越来越大了,市面价也一路向上,最重要的是简单将鲜花梳妆打扮一番,使之富有个性美,这对女生应该不是很难。

自媒体文章类

不善于拍摄的女生,可以写文章,生活上技巧,育儿经,身边的逸事,情感类的等等。时间长了就会越写越好。也会积累粉丝,做社群经济或者其他电商运营。写文章也能挣钱。

服装店

服装店在街上越来越常见,这说明开服装店的门槛低,也是大众创业开店的选择,开服装店的方式灵活多样化,建议开一家服装店定制店。

社群经济

组建一帮共同兴趣爱好的人,把他们组在一个微信群里。线上线下举办活动,为他们服务,平时还要嘘寒问暖。这工作适合细腻有耐心的女士做,也有天然的吸引力。社群运作可以采用微商的模式。

以上就是为大家总结的适合女人创业的项目,不知道有没有心仪的项目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指南
女性创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