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年下半年的创业风口有哪些?

 2019-04-26 13:5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创业依然成为趋势,有很多风口的项目正在悄然发展,那么在2019年下半年,还有哪些项目值得创业者抓住机会呢?

1.动画设计

专家测算,国内专业游戏动画工程师不过8000人,与市场的旺盛需求相比,至少有15万人的缺口。开家游戏动画设计公司不仅需要足够的专业人员,更需要一定的投资资金。

2.在线教育

中国最好的教育资源在北京等几个有限的一线城市。但是,人人都渴望享有公平的教育资源。哪怕孩子在四五线城市也希望享有和北京小孩一样的教育资源。而现在因为互联网的发展,要实现这一点,只有互联网、人工智能能做到。

3.瑜伽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

4.种植花卉

近几年来花卉的市场需求量一直呈上升趋势。据有关信息表明,在云南的斗南花卉市场,淡季每天的交易额是0.17亿左右,旺季每天的交易额更是浮动在0.25亿元。

5.家庭托管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项目
创业风口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