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人工智能名片成创业新宠?加盟代理正当时

 2019-06-18 17:15  来源:A5创业项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已经成为流量的主战场,成为手机必备的app。但对很多企业来说,如何让微信服务于企业的销售就成了一个重要的问题。近来人工智能名片成为创业新宠,很多创业者都选择了代理加盟,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分析一下!

销售人员想要成功,需要能够从繁复的数据“海洋”里,清楚用户画像和需求,找到客户的“痛点”,然后进行个性化精准销售。但如何做到这一点呢?由技术条件限制,以往是没办法解决。但在AI分析技术日趋成熟的今天,尤其是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诞生后,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小程序二维码通过纸质版和电子质让顾客扫码,之后顾客就可以进入你的“世界”,分为四个模块“名片”、“产品”、“动态”、“官网”,可以用更精简的语言介绍公司或产品,还有其它的内容供展示或互动;即使顾客还未能当场成交,销售员也能通过微信实时了解到顾客在你的“世界”里的每个动作,让你及时判断出顾客“痛点”去跟进。

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为销售员提供的直接帮助:

1、更懂客户,让销售有温度

做销售最重要的就是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然后通过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通过通过语音、视频、图文多维度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真实生活,这也是品牌建设的一个体现。而且它能实时知道客户真正关注点后,就不需要盲目的刷屏了,客户是否有点击,感兴趣的东西是什么等,这些数据获得后借助AI助理分析,只给客户推荐他喜欢的,这样也是对客户的一种尊重。

2、智能客服,让沟通更高效

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拥有智能客服功能,销售人员与客户无需加为好友也可直接在线即时沟通。智能客服可解答客户大部分问题,同时系统还能对客户行为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分析,记录跟进详情,并对客户打上精准标签,为后续的跟进提供支持。这一切都由系统自动完成,从而将微商人员从琐碎繁杂的日常事物中解放出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