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分享几个适合年轻人创业的好项目方向

 2021-08-02 09:4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们赚钱的方式有很多种,创业就是其中之一。很多年轻人不想为别人工作,想通过创业实现人生价值。我们来看看这几个适合年轻人的创业项目。

第一、水果店

许多人不知道平价水果店的毛利超过20%,只要经营得好,月薪过万并不难。然而,缺点是整天呆在店里,单凭这一点,很多人放弃了这个好商机。

第二、特色小吃

什么是夏季的热门?大概很多人都知道,当然热闹的总是夜幕降临后热闹的街边小吃,各式各样的烧烤,开几次火,到目前为止,特色烧烤在年轻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而且很多时候只要分摊就可以营业,非常方便,成本也很低,容易起步,容易经营,市场空间还很大,也很适合没有经验的创业者。

第三、干洗店

前期干洗店的投资基本上非常少,主要是干洗店设备的支出,后期没有大的一次性支出,基本上只是房租的自来水,后期的投资成本也很低。

众所周知,干洗店是一个高利润的行业,大部分干洗店的利润可以达到店铺销售额的80%以上。同时,干洗店是现金交易,不需要库存,没有库存压力,资金回收快,收益率也高。

第四、婚庆

中国婚礼行业市场潜力巨大。虽然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和婚姻人口的减少,但由于中国人口基数巨大,与其他国家相比,中国的婚姻对数仍然很大,婚礼市场需求持续旺盛。

结婚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即使在小县城也想简单办一下,无论是排面、气氛、形式都是非常需要的。婚礼司仪、婚纱摄影、婚礼服装、喜糖道具等都是非常赚钱的项目,在这些方面,新人永远不会觉得花钱太多。近年来,随着我国整体经济水平的提高,中小城市的婚礼市场有很多未得到满足的需求,为企业家提供了商机。

第五、摆地摊

假如没那么多钱,没办法租店,可以直接摆地摊。如今大多数女性都喜欢走走,选择一个人流较大的地方摆一些特色小饰品,比如之前在深圳看到的女大学生做的一些特色手机挂饰,戒指项链,就卖得很好,真正的零成本,高回报,比进厂打工强很多。

第六、直播带货

这不需要我说大家都知道,随着智能手机的兴起,5G的到来,在未来十年里,做直播带货,一定是未来的一个风口,我们可以在一些自媒体平台上的一些软件上免费注册一个账号,去入驻,然后再去做直播带货。起初想通过直播来赚钱是有一定难度的,因为你没有粉丝,没有人会来为你付钱,你自然就赚不到钱了。因此粉丝一开始就是要积累的,当你去积聚一段时间后,你的收入就会暴涨。这对一个创业者来说,一切都不难,困难在哪里?一是丰富知识结构,二是坚持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好项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