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没经验,想创业,有什么好项目?

 2021-08-03 09:2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选项目创业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别人赚钱的项目不见得适合你,你有什么、你缺什么,通过分析后找准自己的定位。

在决定做某件项目后,实地考察也是非常重要的,前期充分的准备直接影响到创业的成败,尤其对完全没有创业经验的人来说。

若没有经验和技术,想创业,走加盟模式或许是较佳选择,学习别人的经验技巧,复制别人成功的方法,这种用到的一般会比较多,避免竞争很多加盟商不会在当地招。

从小的项目开始做投资,只要项目有前景和市场空间,赚到钱后发展扩大,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加盟者怎么躲坑;

一是实地考察,

其次,看看资格,

三是加盟政策,

四是合同权益,

五是公司经营状况。

无经验,创业不建议做实体店,不可否认的是实体店远不如往年做得好,而且投入成本也高。

可选择互联网行业,互联网机会多,上升空间相对来说较大。

网络创业不受地域限制,面对的可能是全球、全国的潜在客户。您只需将您的精力集中于项目领域,持续输出价值,吸引目标客户,并为准客户提供服务,成功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