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当下比较有创业前景的项目 推荐这3个给你

 2021-08-05 10:2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来,在科技和政府政策的扶持下,越来越多的新型企业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变成家喻户晓的日常用品,比如快递、外卖、滴滴出行等各种各样的新事物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新思维创新也成为大学创新创业的一大亮点,新思路如雨后春笋般出现。

常言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然而,在创业创新项目方面,以下这三项中的一个应该是首选:

一、网上直播带货。

当手机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东西以及快手、抖音、火山视频等app等app逐渐成为人们手机中必备的休闲、娱乐、购物产品,网络直播带货也逐渐成为这些app上最常见、最受欢迎的一部分,通过利用网红们的影响力和粉丝对其信任,加上比实体店里的商品更便宜的价格,使得网络直播带货在当下迅速兴起。

许多贫困县脱贫成功,网络直播带货以及各种App的宣传功不可没。与此同时,国家还提倡通过视频等方式将大山里的东西出售出去,以至于有国家机关干部如县市也参与到网络直播带货中。因此,作为创新型企业家,网络直播带货应该成为我们创业创新的首选。设立视频制作及网红培育公司,一个是为了帮助我们的直播账户所有者迅速涨粉,两家都是为了培养他们的带货能力,不断壮大直播团队,从而更好的从直播带货这一行业获取最大收益,两者都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

二、家政服务。

三个创业项目,与潮流相符,前景看好。

现在市场上常见的家政服务有家佣、家庭清洁钟点工等,在很多小学附近就会看到很多“托管园”,其实这也是家政服务的一种,只不过它没有出现在家庭这个场合,而是以一种间接的方式来进行服务。市场开发才刚刚起步,但也在慢慢地成长起来。

通过合作,实现家庭服务与市场需求相结合,是跨时代的“双赢”工程。既适应了市场需求多元化的特点,又具有多元化发展的趋势。在服务范围上,为广大家庭提供全面的护理、清洁、物品分配、家庭管理等服务体系;在就业方面,为退休人员、失业者提供就业岗位,解决再就业问题。例如在社区,创新型企业家可以结合社区群众的需要,开办不同类型的、能满足不同人群需要的家政服务,扩大其经营范围。而且,开办家政服务,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还可安排下岗职工、失业人员等再就业,发展前景看好。

三、民宿。

民宿,是指利用自用住宅空闲房间,结合时代风格、地方人文、环境等,为出外游客提供个性化的住宿场所。这与传统的宾馆、饭店不同,或许没有高级豪华的设施,但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风格的民宿,可以体验当地风情,感受民宿主人的热情与服务。近年来,由于它的平民化、平价化、亲民化,而且它所创造的商机非常诱人,所以民宿产业的发展非常迅速。

旅馆不仅能满足人们旅游对住处的不同需求,它还可以与其它行业相结合,扩大商机,如民宿和农村旅游相结合,不仅能让农民找到赚钱的新途径,促进农村经济的发展,而且也能满足部分具有“回归自然,感受自然”理念的城市居民的需求。伴随着我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享受生活的方式已不再局限于居住区内,更多的是环境优美、人文优美的地方,人们的居住需求也随之改变,民宿的不断发展,就是这样适应着人们不断变化的需求。与此同时,我国政府也为民宿的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因此,民宿的前景是光明的。

当前,我国对创新创业持支持、鼓励的态度,不仅如此,还出台了很多扶持政策法规,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了创新创业的资金、资源。对于这一点,创新型企业家应抓住机遇,根据上述三个前景较为客观的项目进行创新创业,最终将“柳暗花明又一个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项目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