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想创业赚大钱 苦于没钱没资源 这个新个体创业模式你要了解

 2021-08-10 11:5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没钱没资源怎样才能跨越阶级?

大部分人认为创业是唯一的方法。

但不知创业是普通人最大的陷阱吗?

尤其是在互联网时代,如果我们还想通过开公司,开实体店或者开网店来赚钱,那么未来也不会有出头的日子。

那么,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们以后应该如何翻身?看看下面的内容!

1

为什么说普通人不能轻易开公司,更不能卖房、卖车、贷款创业。

周围还有几个熟人,因为经营破产,负债几百万。

为什么有些人创业就能赚到盆满钵满,而有些人却亏得一贫如洗?其关键是商业思维。

现在大多数人失败的原因是先囤货再囤货的想法。

简单地说,比如先租办公室,再盖仓库,要几十号人。

但在互联网时代,这种经营模式属于重资产经营,不开网店就得先砸几十万才能进去。

而在市场供过于求的时代,消费市场已严重饱和,客户获取成本极高,回购率也很低。

因此,企业盈利速度无法跟上亏损的速度,破产是必然现象。

如今,办公室空间、商品、人员都不是取胜法宝。成功或失败的关键是用户。

未来老百姓要想赚钱,就要改变经营思维,先囤人再囤货。

2

创办企业,投资大,成本高。在以后开实体店和网上商店可以赚钱吗?

假设我们已经在某一领域积累了多年的经营经验,有资源,有资金,有关系,去实体店或电商或许还有机会。

反过来说,如果你是小白,以后千万不要接触实体和电商。

目前不管是开店还是开网店,启动资金需要10-100万。

并非商店和网上商店没有利润。

问题在于同质化竞争加剧,经营成本过高。

不论是实体商店的租金,还是网上商店的流量成本,都在增加。

最后经营成本会吞噬利润,不要说每月都赚钱,不亏钱就算幸运。

现在街头巷尾的转让商店,很多人做了几十年的生意,都没有钱赚,更别说小白了。

3

没钱没资源,普通人只能为别人工作一辈子?这并不意味着!

未来普通人要创业,要赚钱,必须学会手机创业,内容创业,社区创业。

什么是手机创业?就是说,我们可以开公司,开营业执照,但是办公室的地方可以直接在自己家里,员工和老板可以是你自己。

理由很简单。如今,人们的生活、购物、娱乐都在手机上,所以我们可以将手机当做商业场景,在短视频、社交、搜索等平台上做生意。

等于开公司、开商店、开网店。如今只需要把内容做好,就能借助平台连接精准客户。

由于现在的人不管是购物、娱乐还是搜索,都离不开内容。

以前,人们购物,消费,注重产品质量,现在人买衣服,注重解决方案。

比如,怎样穿这件衣服,怎样搭配,在什么场合穿?答案就是答案。

同时,也需要通过直播、短视频、图文等形式展示,让更多的消费者连接起来。

在这个新的交易环节中,创业者可以以内容为切入点,在垂直领域为潜在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

等于只需一部手机或电脑,就能通过内容连接精确的粉丝,在某一领域形成个人品牌效应。

如果我们在某一领域有了个人品牌,实现了自己的流量,拥有了大批粉丝,就可以根据经营者的想法和粉丝的需求实现。

假如先囤积人,一切都可以根据需要提供服务,卖货、买课、卖解决方案、卖赚钱项目。

并可借助短视频等社会媒体平台,搭建小店,开设知识支付专栏或提供问题咨询服务。

其次,也可以通过公域引流,依靠私域实现,做线下培训,招募合作伙伴,做创业项目。

但是,圈粉之前,先确定好项目,再借助网络裂变放大,借助杠杆,让更多的人帮助我们赚钱。

这是未来成本最低、回报最高的商业模式,也是普通人最适合没有资金和资源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