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投资2万元以内的小生意,有没有能做到月赚过万的?

 2021-08-12 17:1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赚大钱,赚快钱,这是很多商人的愿景,但在实际操作中,一定要付出一些努力和努力。那么,在目前的市场上,哪些小生意投资不到2万元,平均每月能赚过万的?我在这里推荐一些项目,仅供大家参考。

功底快餐摊

这个小生意投资2万元以内就可以做到,做好一个月的收入可以轻松达到万元以上,因为饮食是生活的刚需,快餐在工地周围更是大行其道。市面上常见的快餐店一素两素一汤的价格在12元左右,两荤两素的价格也在15元左右,著名的连锁快餐店就不多说了,价格自然高些了。

如果选择在施工现场周围做快餐,口味不需要太独特,大众化就可以了,家常便饭也可以了,大概有十几道菜能满足大众的饮食需求。另外饭菜可以自己加,打菜合理多一点,一荤两素10元定价,两荤两素一汤定价在12-15元之间,如果再顺便卖一些啤酒,肯定会受欢迎,月入上万也不难。

流动水果

它还是个不错的小生意,投资2万元以内就可以做到。如今市场上流动摆摊卖水果,当然是可以赚钱的,前提是你可以做到。购买渠道,你要拿到,比别人便宜。凌晨一两点,零售行业就要去市场占据位置。另外,整天跑卖时要善于大喊大叫。还有两个等等。

现在市面上流动卖水果的,利润基本可以翻倍,也就是50%,购买率也比较高,货走量也比较大,试想一下利润高,出货量大怎么能不赚钱呢?做得好的时候,一天净赚一千块是很常见的事,月入上万也很简单。

夜市大排档

这是一个很赚钱的小生意,投资2万左右是完全可以做到的。虽然今年的爆发可能会对业务产生影响,但是做好月入几万还是有可能实现的。对于夜市摊位来说,夏天是最赚钱的时候。这个季节是年轻人夜生活的丰富和活跃,特价是一二线城市。在工业和电子产业聚集区,工作后三三两两,吃一些特色小吃。

另外夜市大排档价格实惠,消费能力一般人都能接受,又能享受到那种工作后放松的感觉,自由自在。所以说,开个夏日大排档,只要是经营得体,后期人流翻番很快,这样的城市夜生活也很长,特别是南方,生意真的特别好做。

家政公司

这项业务投资不足2万也可以,完成后月收入也可以达到数万。近年来,家庭服务业需求以每年20%以上的增长率迅速增加,人口老龄化趋势和国家政策支持,家庭服务业作为朝阳产业,业务需求旺盛,抓住机会不赚钱吗?

新形势下的家政行业,当然,传统的做法是要改变的。夫妻商店民楼,朋友介绍,贴小广告的家政业态可能只能维持开支,但离赚钱的想法会越来越远。只有跟上时代的步伐,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最近我自己在调查这方面。有兴趣了解这个行业的读者可以联系我。

总之,以上这些小生意,目前投入不大,想月收入上万,也是完全可能实现的。但关键还是那句话,生意赚多少钱,还是要看个人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暴利小生意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