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个人代理手游后该如何去做推广?

 2021-08-12 17:4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游戏市场的增长不仅带来了游戏产业的扩张,同时也推动了行业内其它环节的发展。移动游戏代理就是其中的一种,特别是手机游戏代理,经过两三年的发展,形成了一个相对完善的流程和分类,有效地降低了手机游戏代理的操作难度,使手机游戏代理成为一个人也能操作的项目。因此,根据目前的市场状况,我们应该怎样推广手机游戏代理呢?

个人做手游代理推广,需要我们选择合适的游戏来做,因为我们是个人,人力资源有限,尽量避免选择需要团队合作推广的游戏,例如传奇类、魔幻类、国战类,因为这些游戏的推广和运作都是公会帮派模式,玩家和玩家运营是完全分开的,我们个人基本做不到,当然如果有大玩家的支持是可以的。个体手游代理都会推荐一款适合个人的游戏。

除了游戏的选择外,适合我们个人的推广渠道也很多,行业内比较常见的就是游戏、社区有针对性的拉人和短视等;手游代理拉人就是通过其他游戏或渠道与玩家沟通,将玩家拉到玩家身边,这种方式一般都是团队操作,个人也可以操作,但需要我们长期沟通,玩家选择固定时间在游戏中进行,关系维护好后可以尝试引入我们自己的游戏。

假设感觉拉人不会操作,短视频也是现在比较常见的引流方式,这个基本没有技术要求,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游戏中取材,选择游戏打斗画面、坐骑、风景、人物造型等游戏本身的优势来吸引感兴趣的目标玩家,或者选择游戏在游戏中取材,选择游戏画面、坐骑、风景、人物造型等游戏本身的优势来吸引有兴趣的目标玩家,或者选择游戏的游戏界面界面进行相应的调整。

我们个人做手游代理推广,最重要的是我们心中有一定的计划,因为我们的模式决定了我们不能以团队为单位进行分工推广,所以只能通过合理的选择推广方式来实现有效的推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
手游推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