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代理手游难不难?代理后该怎么做?

 2021-08-16 17:4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游作为现在游戏行业的市场主流,他的利润以及未来的发展也被更多人看好,手游代理作为手游发展的衍生项目,自然也是倍受关注,但由于手游代理这两年的发展非常快,大部分人对这个行业的认知都是有一定难度的。

这一阶段,手游代理由于行业内部的发展,门槛越来越低,操作难度也有一定的降低,对于我们创业者来说,手游代理操作不难,但由于我们的游戏渠道以及推广的问题,使得我们的游戏推广和推广的机会越来越少,所以现在的游戏推广渠道和资源也是我们所面临的问题,手游的推广渠道和推广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目前手游的销售渠道和销售渠道都是需要我们自己开发的,而且手游的推广和玩家的运营方式也是一样的,所以这个阶段的手游由于业务的发展和用户的需求不同,导致目前手游的推广方式也是非常困难的。

目前手游代理模式决定了我们发展的重点在于玩家的引流以及玩家的消费引导运营,关于引流,如果我们有相应的游戏玩家资源,可以尝试和他们沟通转化到自己的游戏中,并选择一到两个渠道,定期进行内容输出去吸引感兴趣的玩家,同时在同类型游戏的论坛社区内通过高活跃度和高活跃度的玩家进行互动私聊等方法拉进关系并进行玩家的转化;建议选择一到两种推广渠道,每天都能吸引感兴趣的玩家,同时在同类型游戏的论坛社区内通过高活跃度的玩家进行互动私聊等方法来建立关系并进行玩家的转化;

游戏玩家的操作相对比较简单,可以根据日常与玩家的沟通来对玩家进行一个大概的消费能力分类,根据不同的玩家去用不同的方法来引导玩家消费,例如高消费玩家我们可以利用扶持号来和他竞争刺激他消费,小额消费的玩家可以利用这个游戏来降低他的消费负担,而对于玩家来说,高消费的玩家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点来促进他的消费,而对于玩家来说,高消费的玩家我们可以用一个合适的消费方式来引导玩家的消费。

由于目前市场以及行业环境的原因,手游代理入门难度不高,但需要我们在推广和玩家运营上下功夫,真正要做好,还需要我们个人的坚持和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项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