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四十多岁要回农村养殖,投资一万元,养什么有前途?

 2021-08-17 16:2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提到农村养殖时,一般认为风险很高。事实上,只要能从小做起,稳步发展,现在选择农村养殖,也能赚很多钱。

养奶羊

一位40多岁的人,目前投资1万元,选择在农村养奶羊,发展前景很好。由于农村的农闲荒地多了,可以自己种植饲料,饲料成本也比较低;还有奶山羊的管理比较好,主要是做好了疫病的预防和免疫工作,一般不会有大问题;另外,羊奶营养价值高,现在很多家长都愿意让宝宝喝新鲜羊奶。

乡下养牛羊,下小羊就能赚钱,卖羊奶也能赚钱,养的更多。这里可以挤羊奶出售。这奶没有掺假。再者,牛奶质量高,价格也会很高。也可以自己开店,专门做一些乳羊制品,如牛奶片、奶酪、酸奶等。如果能够创造出自己的特色,保证产品质量,让消费者认可产品,就很容易发展为大事业。

养殖水鸡

现在四十几岁的农村人,养黑水鸡的前景很好,因为市场需求较高,但是农村的农民并不多,主要是因为很多人技术不够,所以市场空置大,销售特别好。黑水鸡的营养价值比一般鸡肉高,营养价值高,但比野鸡大,繁殖效率高,深受市场欢迎。

现投入一万元,可选择养几百只黑水鸡,养三个月左右就可以卖了,也就是说一年能养三、四批,利润特别大。按现在的市场价格,一只黑水鸡的净利可达40元左右。所以黑水鸡后期大规模养殖的前景还是不错的。

养鹅

鹅以放养为主,鹅肉属于高营养、无污染的绿色食品。因此市场上十分走俏,仅上海市每年最低需要2000万只肉用白鹅、南京市每年需要1800万只、香港每天就需要2万只。鹅羽绒轻、软、暖,因此在市场上一直供不应求。含绒30%的鹅绒,每千克为40一50美元。鹅肝属高档营养食品,有滋补作用,仅法国每年就需进口1400吨。从以上数字可见市场对于鹅产品的需求之大。而且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鹅产品的需求量会进一步增加。

养殖知了猴

如今市场上的消费者,对知了猴这道美食情有独钟,很多人更了解其营养和经济价值,所以,养殖前景特别好。并且了解到养殖知了猴比较简单,基本上就是一笔投资,终生受益,只要有土地、有树,它对土地树木的要求并不太高,对于回农村从事养殖的40多岁的人来说,是一种比较适合养殖的项目。

如今,知了猴因野生数量的减少和酒店需求的增加,人工养殖知了猴已成为一种趋势。这项工程投资也不大,一万元完全可以起步,关键是要有林木资源,这样比较可靠。

总之,这些农村的养殖项目,发展前景都很好,一万元也可以从小做起,稳步发展,也比较适合40多岁的人回乡创业选择这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农村创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