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为什么要创业?初次创业怎么开始?

 2021-08-17 16:2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问题:为什么要创业?

归根结底,我想赚钱,让自己和家人过上好日子,做自己喜欢的事。

很多年轻人毕业后进入公司。工作一段时间后,他们发现现实很残酷。命运掌握在别人手里。你总是为别人赚钱,于是你就有了创业的想法。创业的得失都是自己承担的。努力也是为了自己赚钱,赔钱也是为了自己积累经验。

有些30岁左右的人可能在职场奋斗了十几年,但还是高不成低。他们没有自己的时间和生活,但同时也有一定的积蓄。这个时候,创业的想法自然会产生。努力可能会改变命运,过上更好的生活。

每个人都在追求时间自由、地点自由、财富自由和身份自由,这可能是工作一辈子都无法实现的。

怎样开始创业?

许多人想创业,但也有许多人半路放弃,因为没有资本,因为害怕失败等等。

那么如何让货币流向你的口袋呢?

货币的本质是一般的等价物,当交易发生时,就会出现货币流动。因此,卖东可以赚钱,卖什么,可以是物品,可以是知识等等。

如果是第一次创业或者抗风险能力弱,就要从风险最小的开始,思考自己拥有什么资源,什么是有市场的好卖的,什么是低成本高利润的,什么是有潜力的商品。

如何迈出第一步?

一切都是循序渐进,不断学习,创业的过程。首先要找到学习对象和老师。时间就是金钱。有可能通过自己的探索得到想要的结果,但这个时间可以通过向有经验的人学习来节省。这是一种更快成功的方式(但不是必然的承诺)。

您需要找到的是适合您的,一个初次创业者,一个无法承担高风险的创业者的固定流程,从0-1搭建固然困难,但只要有1,后面的100,1000都会接踵而至,如果您有创业的想法,就开始吧,在实践中总结经验,总结适合您的创业流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为什么创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