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想创业苦于找不到好项目?分享几个小本创业项目

 2021-08-18 16:5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开什么店最赚钱?现在开什么店投资小?分析一下,以下小创业项目都适合创业,都不错。

1.投资2-3万元摆地摊

假如钱不多,租不到店,可以直接摆摊。现在大部分女性都喜欢四处走走,选择一个人流量广的地区放一些有特色的小饰品,比如深圳女大学生做的一些有特色的手机饰品和戒指项链,卖的很好,真正的零成本,高回报,比在工厂工作好很多。无聊也可以直播。当然,前提是你要有颜值或者才华。哈哈,小编只是开玩笑。

2.便利店投资5-8万元

便利店主要经营日用品,具有营业时间长、居民购物方便的特点,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便利店发展迅速,部分店铺日营业额可达数万元人民币以上。

3.甜品店投资5-10万元

甜点是当今的一种时尚饮食,以水果为原料,健康美味,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女孩。经营甜品房的成本很低,适合小企业家。

4.投资5-10万元的自助洗衣店

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行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用于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该项目在日本、韩国、欧美等发达国家非常流行,但在中国刚刚起步,前景广阔。

企业家可以抓住机遇,在高校、居民区、医院等人口密集地区设立。

5.投资5-8万元的奶茶店

茶店投资少,见效快,收入稳定,风险小。

夏季可制作冰珍珠奶茶,冬季可制作热珍珠奶茶,或常年制作蛋糕。学一门手艺,可以更快的养活自己。一门手艺要想学得更精湛,只能不断的努力和学习,这样才能做好。

6.投资3-5万元的小吃店

吃饭是人们永恒的话题,开小吃店也应该是很好的创业项目。

店面租金,营运资金,买桌椅餐具厨具的投资加起来,一万块就够了。

7.农业采摘农村旅游特色活动5-10万

现代城市的生活节奏比较快,所以城市里的人想在业余时间体验慢生活。慢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现在农业采摘更受家庭青睐。建设集生产、休闲、旅游为一体的体验式农场,不仅可以生产、销售农产品,还可以销售农场生活。所以不妨承包一块土地,进行有机耕作,然后为广大城市朋友提供各种蔬菜、瓜果等有机绿色食品采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