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做手游代理要注意什么?如何推广手游

 2021-08-18 17:0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手机配置越来越高,游戏质量越来越高,这也带来了广阔的商机。手机游戏行业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创业趋势。但制作手机游戏的成本太高,不能试错。手机游戏行业的个体创业者很难发展。事实上,手机游戏行业也有投资门槛低的创业项目,即手机游戏代理。

其实现在的手游代理难度比以前低很多,因为国内大部分游戏厂商都把重点放在手游上,手游质量越来越高,导致手游市场越来越广阔,代理平台很多。代理平台简化了手机游戏代理的流程,不需要代理在厂商之间奔波,只需要做好推广运营。

推广首先要搞清楚推广受众的目标群体。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选择推广之前,首先要明确推广的目标群体。比如传奇游戏的受众玩家都比较年轻,仙侠玩家也比较年轻。推广游戏受众目标,让游戏推广事半功倍。

常见的推广方式基本上是通过发送短视频平台、游戏论坛、游戏群等平台来吸引玩家。还可选择玩家在同类游戏中交流,吸引人,如今是一种有效的推广方式,如何做取决于代理推广的游戏类型和代理推广的个人情况适合哪种方式。再细化一点,推广的内容、频率、与粉丝的互动都需要代理考虑。

对于运营,代理商要耐心和玩家沟通。但玩家数量众多,代理商个人时间精力有限,不可能照顾到所有玩家。因此运营也要选择氪金流量大的玩家做主要运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
手游推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