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现在有很多人不会做手游推广?

 2021-08-20 17:31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手游推广行业,很多手游推广机构来说,不仅要拥有好的游戏资源,还要具备良好的推广技巧,一个好的营销推广是手游推广中的重要枢纽,在整个游戏推广过程中,手游推广不仅要有好的游戏资源,还要有好的推广技巧,如何推广?

1.明确游戏定位人群

第一,在推广之前,我们要先了解自己想推广的游戏,哪种类型?哪一个合适?谁会玩这个游戏呢?这个问题非常重要。毋庸置疑的是智能手机、平板用户、以年轻人为主。

首先,年轻人对游戏的接受度很高。

其次,年轻人在工作之余,可能会打手游来消磨时间,而且手游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

第二,找到用户群所在。视频网站、微信公众号、贴吧等,这些年轻人居住的地方都是应该做推广的地方。

2.完善推广渠道

一条好的推广渠道是手游推广的连接点,在开发游戏之前,

在线与离线、在线就是通过一些现在比较火的短视频app、游戏论坛、微博,或者微信朋友圈广告、微信群来进行推广,向可能成为玩家的群众推广游戏,让用户参与到游戏中来。线下可以和网吧合作,在网吧做宣传推广,跟老板分成都可以,推广方法有很多主要还是用心做。

3.选择性投递广告

当投放广告时,不要植入质量差或者与游戏不匹配的广告,尽量选择有针对性的广告进行投放,投放广告的频率和时间也要特别注意,频率高时间长会干扰玩家对游戏的情绪,频率低的时间短也会影响玩家对游戏的情绪,所以投放广告的频率和时间要把握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推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