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21年,互联网上有哪些值得做的创业项目?

 2021-08-25 16:3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的项目一直是微信官方账号代运营和网站优化,说有技术含量的也有,说没有技术含量是对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项目都是正规合法的,没有作弊的手段,但是自从听了这个行业最近一个大佬的直播课,我对这两个项目有了疑问?

大佬们在直播课上讲什么?

在直播课上,一个老板讲的最多的话题之一就是网站建设没有前途,所以做网站建设的人要哭,所以更多的人转短视频和新媒体,所以网站优化没有好的理由。这些话先不说真假。我个人分析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目前推广方式几乎没有新渠道,慢慢的视频类型推广取代普通文字类推广,所以我经常听到有人做起来的原因基本都是投入了几十万广告费才做起来的,跟其他没有什么关系。

这位老板讲的内容有一定的道理,我的看法也是网站建设包括网站优化项目,业务量会逐渐减少,目前知道的这个行业网站建设的公司基本都转行了。

还有哪些其他值得做的互联网项目?

就互联网项目而言,我个人认为满足两点的要求,一是稳定性,二是持久性,两者缺一不可。然后我个人分析结合未来的市场环境和大数据分析,未来会有这些推荐的互联网项目:

一是数据分析业务

数据分析也是我看好的行业,因为未来企业对数据的需求越来越大,越来越准确。如果能结合企业的具体业务进行数据分析,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

二是渠道整合

公司最大的痛点是没有人,还是预算少?其实渠道是企业最大的痛点。我听老板说的最多的就是没有生意,也就是说找不到受众在哪里,无法降低预算。所以做一个整合的渠道,让企业获得更多的资源,从而发展业务,另一个企业没有稳定的业务渠道或者推广渠道,是非常危险的。

三是技术业务

我一直认为一个公司做技术就是做核心竞争力。可能有人会觉得技术是可以开发的,不是竞争力。然后我再问你,如果一个公司什么都没有,只能做培训,而另一个有平台水平的培训,你觉得哪个公司最厉害?所以,不管是平台还是程序,这些都是技术的一部分,没有技术,这家公司剩下的只有嘴皮,所以,网络项目要以科技为核心,多元化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