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代理一款手游之后如何运营?都是干货

 2021-08-26 17:0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先介绍一下手游代理是什么。这一概念由原来的游戏公会提出,后来游戏厂商发现了它的蓝海,逐渐形成了现在的手游推广行业。

当然,游戏厂商将游戏运营的流量和运营风险转移到了手游代理公会,而手游代理公会所要做的就是吸引玩家玩游戏,利润也在70-80%左右。

游戏推广的方式很多,无论哪种模式,都要考虑其可能性。这有很多方面。

1、此方法面对的流量池的大小。

2、用户在流量池中的质量水平。

3、同行间的竞争。

4、要用什么模式来推广。

如何解决流量池自身的局限性。

请举出两个例子。

一、抖音等视频流量推广。

1、抖音日活7亿,用户基数很大,满足第一条件。

2、7亿日活,什么样的用户都有。爱玩的人和不喜欢游戏都有,主要的好处是数量大。量变引起质变。满足第二个条件。

3、同行之间的竞争,这取决于第四项。你们运营的模式,如短视频引流,直播风车等等,都需要与同行站在同一轨道,甚至超越同行。

4、采用何种模式?后来看到的所有你能想到的模型,都是其他人已经在练习的。或者模仿,或者创新。

5、平台本身的限制不能让你私信用户,因此评论区域、视频等等是突破口。

总之,困难在于平台的局限性和推广方式。由于垂直领域不同,同行间的竞争是可选的。也许会有人说我废话很多,但我所说的是概念和思路,这里就不和大家分享具体的操作方法了。

二、游戏中的洗涤量

1、每种游戏的用户数各不相同,每天有数百至数千人不等。

2、用户素质没问题,90%是玩家,这里只分垂直分区,氪金玩家和零元党。

3、这与流量平台的不同,简直是国与国的较量。必须制定策略,转变为联合作战。工会伙伴直接冲突。

4、推广方式单一,无非就是悄悄话、私信、帮会、世界频道这些游戏内,最后的目的就是精准引流,即添加微信、QQ这些。

5、游戏的限制、被禁止的话语、封禁、禁言、屏蔽等。

总而言之,比赛的难度在于公会竞争,升级模式,游戏限制等等。

如何解决问题,具体如何操作,每个公会公司的操作方法不同,机械化是无法改革创新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推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