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手游代理有几种推广方式和途径,哪些更好用?

 2021-08-26 17:33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手机游戏市场的不断增长,手机游戏代理已经成为每个企业家都想做的项目。然而,每当我们考察手机游戏代理项目时,手机游戏代理的推广方式和途径往往是最困扰我们的问题。毕竟手机游戏代理主要做推广,推广方式直接影响手机游戏代理的最终效果。

所以一般来说,手游代理的推广方式有哪些,哪些比较好用?

1.抖音,快手等自媒体平台

现在快手和抖音是最好的引流渠道,也是最常见的游戏代理推广引流方式,毕竟只要我们依靠好游戏大V,或者自己利用主播资源进行推广,就能轻松实现玩家的转换。

2.贴吧等问答平台转化

有一点我们不能忽视。既然市面上有大量的手游爱好者,那么在贴吧等问答平台上会有一些分享游戏策略或者寻找某个游戏的玩家流量,我们可以利用这个优势进行引流和转化。

其实手游代理推广的方式有很多,但是我们在推广的时候需要注意的规则和演讲技巧都需要依靠有行业经验的代理平台,单枪匹马必然会碰壁;此外,手机游戏代理平台不仅提供了手机游戏代理推广的注意事项,还提供了其他有效的推广方法。

若要知道哪一种推广渠道是有效的,只有依靠自己的实践才能总结出真正适合自己的手游代理推广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
手游推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