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关注适合个人运营的互联网创业项目

 2021-09-02 17:3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互联网出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现象:

对初入网络行业的人来说,感觉到处都是项目,各种月入X万的文章和项目课程,感觉眼花缭乱,完全不知道该选什么。

对于那些在网上混迹了一段时间的人来说,他们会发现似乎没有一个在网上赚钱的项目是可靠的。不管做什么项目,都赚不到钱。他们觉得网上没有项目可做。

对于在互联网上取得小成绩的人来说,他们会觉得到处都是项目,但是却又没有项目,因为任何一个项目但凡是能够做出一点成就的人,背后可能都会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技巧和付出,这些东西很多都不是花钱就能够轻易得到的,很多都是需要自己花时间在这个行业里面深耕发展才可以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有时候不是你在挑项目,而是项目在挑人。

你们让一个连打字都不利索的人从媒体上赚钱,难度可见一斑,特别是现在从媒体上赚钱,靠洗稿基本没有出路。

你们让一个不愿露脸的人做短视频赚钱,也很难,因为现在的抖音短视频平台基本上都需要真人出境才能获得一定的流量,而采用混剪的形式,基本上是得不到流量的,网上写的很多关于抖音获取流量,抖音养号的手段现在基本上都没有什么效果。

从目前抖音短视频或者今日头条的自媒体来看,只有选择一个行业,认真运营账号内容才是最靠谱的赚钱方式。

事实上,无论是从媒体还是短视频中赚钱,这些都是基于平台的赚钱方式。事实上,即使你从媒体、短视频或网站上赚钱,也离不开最重要的核心:内容定位。

所谓内容定位,本质上是行业定位,定位行业和用户。

这些问题最终会变成:

1.你需要的目标客户是谁?

2.你的变现手段有哪些?

3.你需要在哪个平台上抓住这些用户才能顺利实现变现?

4.平台有什么特点和规则,如何帮助你更好的获得目标用户?

只要能顺利解决这四个问题,在网上创业赚钱并不难。

最后,在寻找互联网创业项目时,要考虑的核心是用户和向用户展示的内容。

对大多数普通网络创业者来说,适合个人的最佳定位是:小而美。

我经常在一些微信官方账号或博客上看到,比如:

抖音玩法月佣金1000万+。

每天吸引10万粉的策略。

这种标题类文章,有些可能是编出来的,有些可能是实际案例,无论是编故事还是讲案例,这种文章我基本上都是直接忽略的。

因为我知道任何有效的策略背后都会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营销设计,这些核心的东西绝对不会在文章中说出来。

正如许多做抖音培训的人一样,给你看的案例可能是账号里有多少粉,或者月带货佣金有几十万,但他们不会告诉你的是,这些粉和播放量可能都是刷出来的,而月带货的佣金可能都是靠付费流量跑出来的,几十万的月佣金实际上真正的利润可能只有一两万,甚至是亏本。

因为这些热门账号背后的营销设计是为抖音培训而生的,所以这些培训本身的内容自然没有学习和应用价值。

所以,作为体创业者,想要在网上成功创业,最好从小而美的项目入手,准确地说,应该从小而美的用户和产品入手。

无论在哪个平台创业,核心都是内容,内容本身就是写给用户的,那么什么内容是写给什么样的用户的,这些内容对用户有什么价值,用户可能会做出什么行为,这些才是我们真正需要思考的项目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