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手游代理推广获客的细节分享

 2021-09-03 15:1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许多人奔着手游的市场和利润,选择了手游代理,但当真正接触到手游代理后才发现,即使有市场优势,想要做好手游代理,也需要从多方面钻研推广和获取客户的渠道,打造自己的流量来源;而且许多人在做手游推广这一块,往往会忽略一些细节的推广,错过很多玩家,今天就简单介绍一下推广获取客户的细节部分。

首先,普通的游戏推广和客户获取方式基本都是从其他游戏中吸引人。这个方法没问题。其实如果我们现在有一些玩家,可以尝试一定程度的引导玩家,让玩家拉朋友一起玩游戏,因为现在大部分游戏,无论是活动还是游戏模式,都鼓励玩家之间的互动。其次,这种老玩家引导推广的玩家留存概率比较大,也有很高的消费概率。不仅维护方便,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玩家的长期留存和后续创新的概率。

如果你对手机游戏推广行业有所了解,你应该知道还有一种推广模式,就是短视频推广。很多同行都在做这种推广方式,大部分人都是通过自己发布的游戏相关视频来吸引对游戏感兴趣的人私聊或者关注。这种方法是“引”,但其实除了“引”,我们还是可以推的。如果个人没有精力经常发布视频,可以简单上传两天游戏相关的高质量视频包装账号。

任何行业都有一定的难度,手游代理也不例外。唯一不同的是,手机游戏市场可以给我们更多的发展机会,让我们有机会获得更多的游戏资源和玩家,掌握每一种推广和获取客户的方法,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流水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
手游推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