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注册公司,你要知道这些误区!

 2021-09-06 17:3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第一次创业的人来说,注册公司的流程是一项专业的操作,很多人心里有很多误区。因此,为了避免创业者踩坑,小编在这里告诉你一些误区,供你注册公司参考。

1.注册资本≠公司实力

有些不懂的人会认为营业执照上的注册资本越大,公司越强。事实上,自《新公司法》颁布以来,大多数行业都实行注册资本认缴制度。所以即使营业执照的注册资本是500万,也是说公司有500万的固定资产。所以现在的注册资本并不等于公司的实力。

2.公司名称不能修改吗?错误,可以修改

如果你想在中国注册公司,你必须检查公司名称,所以它们都是独特的公司名称,但这并不意味着公司名称注册后不能更改。事实上,根据有关规定,企业经审核通过登记后,无特殊原因一年内不得变更。但是,如果企业经营者因公司发展需要申请变更公司名称,工商局也会批准。

3.经营范围不等于实际经营范围

一般来说,注册公司时填写的经营范围比较广泛,不仅包括公司的相关业务,还包括没有做的业务范围。另外,如果在实际经营过程中发现公司的业务不在经营范围内,请注意及时改变经营范围。

这些都是创业注册公司的误区。请提前了解,以便正确规范公司注册和运营。如果想注册公司,但不知道怎么办,可以找专业的代理公司,快速解决注册营业执照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注册公司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