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新人做手游代理后如何推广?首选免费推广渠道

 2021-09-06 17:41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网络产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网络产业成为热门,手游代理就是其中之一,手游代理之所以热门,也是因为它上手简单,投资少,而且手游产业的提升,游戏质量的提高,种类的增加,也大大降低了手游代理的推广难度。

虽然推广难度降低了很多,但也需要代理商全力以赴。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力过猛。很多代理商刚开始做手游代理的时候,都想在抖音、快手等推广渠道做广告,但是这种需要大量资金的推广方式对于大部分新手创业者来说是无法把握的。根据成功代理的经验,前期最好在一些免费推广渠道推广。

初学者代理商在前期的普及渠道中,尽量选择免费的普及渠道,不要尝试技术含量高的渠道。免费渠道的普及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后,可以适当地尝试收费渠道进行普及,然后也可以尝试扩大新的普及渠道,扩大玩家的数量,获得更多的流水。

那么有哪些免费的推广渠道呢?其实免费的推广渠道就是从玩家的角度来看。不玩游戏的时候经常做什么?大部分都是看策略视频,刷短视频,在游戏群聊天,在贴吧论坛瞎看,微博等网络常用平台。代理可以编辑一些搞笑或者策略性的短视频,或者在论坛贴吧活跃交流,吸引玩家。

自由渠道会更需要代理人花精力去了解这些,只有了解自己的行业才能做好这个行业,如果什么都不了解就盲目去做,只会越来越糊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
手游推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