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投资一万以内的小生意有哪些?

 2021-09-15 17:5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面临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想创业。想创业,肯定需要资金成本。许多人想做一些小生意,不需要投入太多。下面是一些投资不到1万元的小生意,希望可以为想创业的你提供参考。

街头小吃:

在我看来,生意做遍不如卖饭,一万元以下的小生意,怎么倒腾都不如卖小吃靠谱。开店还要租房子,搞装修,招员工,路边摊这些都不要,一个人可以直接开干。例如凉面,韭菜盒,鸡蛋馅饼等,都是赚钱的好方法。假如有合适的地址,开街头小吃摊比上班拿死工资好很多,怎么做一年十几万甚至更多。

手机贴膜:

手机贴膜的小生意也可以在一万元以内开始。现在社会上是人手一两部手机,这就是消费市场。这么大的体量,怎么倒腾都有生意可做。例如现在流行什么蓝光膜,钻石膜等等,有些年轻人喜欢改变。所以开手机贴膜摊是个好生意。几块钱的成本是几十块甚至几百块。你觉得这个利润有多大?另外还可以卖一些手机饰品挂件之类的,这些小玩意都很赚钱。所以说,这是一个非常赚钱的小生意。

二房东:

这也是一万元就能开始的小生意,从一套房子开始。先用一万块钱租房,然后分租赚差价,慢慢发展。做这个小生意不用担心。迈出第一步很重要。没有技术含量,不需要向老师学习,只需要熟练的在线搜索和推送。

送盒饭:

这个小生意就更简单了,就是自己在家做自己送,消费对象就是住家附近一些中午不能回家吃饭的商人,还有一些上班族。现在平台点餐都很贵,因为要平台抽点,快递费用,还有饭店也要赚钱。所以,自己做快餐自己配送,精准服务于某些固定群体,这样肯定会赚钱,因为服务到位,而且性价比高。

朋友们,如果你想投资一万元以内的小生意,可以参考以上项目。尽管投入的资金很少,但如果做得好,后期的收入会大大翻倍。当然,创业本身也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暴利小生意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