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为什么没人选择做免费手游代理?

 2021-09-16 15:5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会认为手机游戏代理免费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为什么免费的手机游戏代理不做?相反,我得花钱买单。说到免费加入手机游戏代理,基本上70%的兄弟都是出于这样的想法从事游戏行业,多数认为不可能为您的游戏宣传。因为有太多的免费代理,最近有很多人的反馈,说免费代理被坑。

首先,免费代理基本上是和一级代理合作,他们之间没有正式的合同,所以在比赛中不会有任何的消费保障。同时,推广收入结算也没有最大的保障,因为你的收入都是通过他们的渠道。甚至充值多少也没有确切的数字。同时没有游戏支持号,也缺少这个重要的环节,所以推广过程是很困难的。此外,对于团队运作也没有提升渠道和系统培训,使得新员工难以上手。

这可以说锁定了创业手机游戏的一些问题。假如你想要在手机游戏代理项目中取得一些成绩,这些限制将会对你的创业产生一些影响。俗话说,天下没有免费午餐,一款手机游戏代理就是一款手机游戏。由于是初创企业,没有免费服务。免费是最昂贵的东西。要了解收费的原因,收费点在哪里,加入后能获得多少利润。那是你应该考虑的。

官方合约的签订保证了利益。给你提供培训的渠道,教你组队,快速上手。供应游戏支持号,数量一般不限,团队合作有效推广。有最高等级的游戏点数,可开发合作cps。后续问题会得到及时的解决。它需要成本,所以说要把它做好就必须有一定的投资。

所以相对比下,整体免费加盟并不太靠谱也没有保障,如果打算进入这个行业发展还是选择优质平台合作,也许是更好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