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当我们谈论创业时 我们应该谈的是什么?

 2021-09-26 16:1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还没有消散,悲哀的连锁企业只想在前所未有的打击中生存。

进攻是最好的防御。近日,主流媒体频频提到在危机中培育新机,在变化中开启新局。尽管人们对一步步复苏的连锁加盟市场更加谨慎和理性。那么,当我们谈论创业时,加盟商关心的是什么呢?

一般而言,无论是选择项目还是自主创业,投资者都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总投资:开店总投资是多少?

2.年收入:按照理想模式,一家店一年的纯收入是多少?

3.回本周期:加盟商收回开店成本的周期有多长?

4.年回报率:未来三年年回报率是多少?

5.平衡:每年能达到亏损平衡多少营业收入?

那么,当投资者或企业家想要投资或创业时,他们的标准是什么呢?

一、品牌化

品牌意识有多重要?从传统的快速消费品到信息平台,从餐饮到母婴,品牌是企业抢占市场的护城河和基石。因为它可以帮助企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更有效地建立受众群体,产生更多的潜在客户。

当我们谈论定位和抢占用户头脑时,我们品牌的重要性。格力=好空调,海飞丝=去屑,茅台=顶级白酒,大家都想做行业的TOP品牌,也努力延长品牌的生命周期。

品牌是初创企业融入灵魂的呼吁,也是成熟连锁企业服务和质量的保证!

无论是自主创业还是选择成熟品牌,这种投资都是看不见的,但往往占据总投资的大头。

二、标准化

不得不说,市场上可见的新业态或热门品牌肯定会遵循标准化原则。因为这种标准化是保证公司或品牌低成本运营的基本要求。

开店难,但一旦标准化成功复制,品牌规模从一到多增长越来越快,短短几年就有可能占领地区为王。我们常见的餐饮品牌经常选择这样的增长路径。

三、品牌文化的形成

当品牌进入我们的生活时,它具有感染力和吸引力。

而加盟商对品牌愿景、理念、价值观的认同,对品牌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感,决定了连锁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对消费者而言,每一个品牌都应该意味着一种文化,衍生出来的文化孵化成消费习惯,因此品牌具有长期的竞争优势。

希望每个创业者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经验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