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如何选择小程序加盟合作?别再上当了

 2021-09-27 17:3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人手必备的APP,微信在每个人的手机中都是不可或缺的。除了日常阅读和聊天,人们越来越多地使用小程序。经过两年的快速发展,小程序的普及并没有减少,大量创业者也加入了小程序加盟的淘金浪潮。

所以今天的文章将与你分享如何选择一个可靠的小程序加入平台,首先解释小程序的优势,为什么很多人选择小程序,不会选择app,以下两点告诉你!

第一、开发小程序的优势

1.与H5相比,小程序的优势几乎是压倒性的,几乎与App的流畅体验一致。而且App需要5万.10万.几十万的开发成本。而且App的开发周期还很长,容易错过商机,获取客户的成本极高。而且目前App市场已经饱和,推广难度大大提高,用户安装使用新App的数据也在下降,这意味着推广App的成本在逐渐增加,拉新率也在下降。

2.小程序没有这些问题。与App和H5相比,小程序开发成本低,周期短,微信推广效果好,成本低,客户获取成本低。最重要的是不需要跨平台。你的用户就是你的,会慢慢发展成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

而且开发一个App需要时间和精力,是一种吃力不讨好的行为。对于一些线下商家来说,价格与门店不符,那么为什么不试图开发一个小程序来抢占微信亿万元的市场呢?最重要的是小程序刚出来几年,最好尽快开始。

第二、如何选择可靠的小程序?

1.好东西,没有性比价

有些开发公司会把价格压得很低,让客户觉得很划算。实际上价格远低于市场价格的小程序,功能和售后服务都跟不上,甚至在开发过程中会出现各种隐形消费;记住,好东西没有性比价!

2.个人开发者,不靠谱

一些商家为了节省开发成本,会找一些个人开发者外包。个人开发者大多兼职。能否根据自己的需要完成开发是个问题,售后服务往往难以保证;

3.团队技术人员少

如果公司没有真正的技术研发人员,团队数量少,主要靠强大的销售能力拉业务,然后分包给其他公司,建议不要选择这样的公司。

以上就是如何选择小程序公司,希望了解过后对你有所帮助。最后祝愿创业者们创业路上顺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程序加盟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