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常见的手机游戏代理引流渠道分享

 2021-10-08 17:4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游戏的推广非常重要。这个问题也让手机游戏代理商非常头疼,因为如果游戏上传到各大应用商店,自然会收取一定的渠道推广费,佣金也比较高。因此,一般手机游戏代理平台的游戏不会放在应用商店。此时代理商需要拉人自己去推广游戏。要知道引流在手机游戏代理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我们来介绍两个常见的手机游戏代理推广引流渠道。

常见的引流方式有很多,如微信公众号引流、剧本引流、游戏社区引流、视频引流、后期it引流等。脚本引流的方法是可行的,但并不意味着适合每一个手机游戏代理,尤其是个人代理。因为他的主要引流方式是通过大量的营销广告来实现推送量,比如我们经常在贴吧、QQ群、邮件中看到相关的游戏推广海报或文案。

这种引流方法的优点是节省人力,缺点是需要收集相关用户的数据进行分类,需要提前设置相应的引流入口,并在操作前有一定的相关知识。而且由于用户目前处于信息爆炸的社交阶段,对各种广告信息免疫,引流效果不如以前。

目前最流行的引流方式是视频引流。比如视频号,这些平台的视频更倾向于创作,需要一定的视频编辑和文案技巧功底;另一个是抖音、快手等粉丝平台。该平台对视频要求不高,但发布的视频曝光率仍然很好。该平台的优势在于其大数据推送机制。它更有利于我们有效地暴露目标群体,从而更有效地引流。如果选择做视频引流,建议尽量选择第二个平台,因为他的相关粉丝和我们手机游戏代理的目标用户基本一致,可以作为有效的引流渠道。

无论是剧本引流还是视频引流,都要保证相关的入口或账号。剧本引流需要提前设置引流入口,可以选择微信公众号作为引流入口进行有效的用户维护。如果是视频引流,需要提前打包账号,确保用户在视频曝光后对我们有清晰的了解。

对于个人手机游戏代理,只要选择一两个引流渠道,推广就能有很好的引流效果,但前提是需要长期稳定是我更新,同时垂直积累内容,快速获得有效的流量渠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推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