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推荐几个未来比较有前途的创业项目

 2021-10-08 17:46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功能饮料

在过去的一年里,新玩家不断进入功能饮料市场。由于其功能性和即时性需求,饮料市场可能很难在功能性饮料中发生在线备货属性。作为饮料类别中增长最快的子类,也可能说明饮料在线备货的预期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满足。

二、商品房装修

毫无疑问,潜在的客户和潜力。

三、婴儿用品

这是一个相对比较赚钱的行业。近年来,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婴儿的衣服或者用品宝妈宝爸们都是毫不吝啬的。

四、代餐食品

这个类别最初在小众硬核健身人群中很受欢迎,因为大量种草进入了消费者的视野,新品牌和风险投资圈的快速跟进塑造了今天的热闹。目前,新产品、品牌建设的新供给刺激了细分市场的需求。

五、果酒

在各种营销宣传内容的推动下,果酒在2020年已是风险投资圈和媒体特别关注的一类。目前,新产品和品牌似乎正在教育没有足够消费习惯的消费者,交易量仍然很小,增长率位于中游,具有发展潜力但尚未完全稳定展示。

六、二次元服饰

当各行各业还在破产自救的时候,小众赛道二次元服装似乎还在悄悄疯狂。不仅仅是2020年这个行业规模达到了169.57亿元,近年来,二次元服装赛道甚至被外界视为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生怕晚一点进入,这块饼就会被吃光。

七、美容行业

每个人都有爱美之心,这也是这个行业屹立这么多年的原因。

八、睡眠科技

报告显示,全球睡眠经济市场规模超过4320亿美元,仍以每年6%以上的速度增长;其中,床上用品、床垫、枕头和睡衣占3000多亿美元。消费升级和反复疫情带动了海外在线家居消费的火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项目推荐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