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者们选择手游代理时要清楚哪些注意事项?

 2021-10-14 17:4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游代理是什么?

它主要是花时间和精力做推广游戏来获得分成。要想做好手机游戏代理,必须考虑游戏质量和平台实现方式。

你知道这四个注意事项吗?

1、平台的实现方式

市场上大多数平台只提供游戏分享赚钱的方式,但除了流量分享,代理也应该通过招募同级代理赚钱,所以平台可以拓宽渠道,代理可以实现渠道,两者属于双赢模式,前者长流,后者大订单,这是互联网创业最好的商业模式。

2、游戏类型

这是从推广独立游戏的选择顺序来看的。一般来说,仙侠是首选,其次是传奇,最后是国战。作为独立游戏,很难推动其他类型的游戏。有时候游戏类型是对的,比游戏本身的质量更关键,因为从运营的角度来说,只有喜欢玩的才能算是好游戏。

3、游戏的知名度

现在玩家更感性,知名游戏一般更容易吸引注意,推广相对容易,如网易、盛大、完美、巨人等制造商游戏一般会做销售宣传,有一定的知名度,此外,腾讯一般不放终端,只放CPS端,点不高。

4、游戏的可玩性

这个可以自己测试,也可以从游戏内部的玩家氛围来判断。一般来说,高保留率的游戏基本上可以判断为高质量的游戏(类似于疯狂购买的游戏除外)。这些数据可以通过一些APP分析平台找到。

由于5G网络的发展,很多人都能接触到很多游戏,尤其是年轻人,甚至有些用户已经痴迷于游戏。尤其是手机游戏,这个行业对年轻人的影响非常快。无论是吃饭还是等公交车,都会看到一些人低头玩游戏和手机游戏。这个市场上有很多消费者,可以说市场非常广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手游代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