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现在做手机游戏代理还赚钱吗?会不会太晚?

 2021-10-15 16:3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游戏统计,手机游戏在游戏市场的份额已经达到70%,中国至少有6亿人对游戏有一定的需求,这也意味着未来手机游戏市场的普及,尤其是仙侠手机游戏和传奇手机游戏的代理商。加入手机游戏后,一级代理获得的点在70~85之间。量越大,自然利润越大。现在很多人玩游戏都会充值,有些人随便充值2万3万也很常见。假如遇到大玩家,一个订单可能是1~2个月的营业额,所以现在做手机游戏很赚钱。但即便如此,大家也要注意!

正是因为游戏市场的普及,很多不良商家为了赚取代理费随意承诺,甚至打着各种游戏暴利的幌子,胡编乱造,收获了一波又一波的韭菜。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想赚钱,你必须选择一个可靠和正式的平台。首先,正版平台有各大厂商授权的正版游戏授权书,也是热门游戏,还会提供后续运营、培训支持等。特别是现在市场在不断变化。比如今天仙侠手游火爆,明天国战手游火爆。随时更新正规平台代理的游戏,紧跟当前趋势。

另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对于支付代理费的新手游戏代理商来说,他们没有相关的游戏推广经验。靠自己摸索完全是两眼一抹黑。他们终于推广了几个玩家,获得了一些流量。然而,由于他们获得了末流游戏资源,他们只能获得一点可怜的份额。如果是这样的话,时间成本和回报绝对不成比例,做手机游戏代理就不那么赚钱了。

当然也有人想知道现在游戏市场这么火爆,现在做会不会太晚?现在做手机游戏真的能赚钱吗?

事实上,手机游戏的市场份额已经赶上了端游。根据去年最后一季度和今年第一季度的游戏行业报告,国内玩家的市场环境已经成为股市的竞争环境。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手游玩家数量逐年增加,端游玩家数量逐年减少。因此,手机游戏代理市场的细分市场仍保持着相对稳定的增量环境。2021年,手机游戏代理的利润率,只要经营好,总能赚钱,但至于赚多赚少,下游市场的推广需要更加注重沉淀,前期积累尤为重要。但无论如何,这个市场还是有利可图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游戏代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