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这几个小本创业项目 你是否有了解

 2021-10-18 17:0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本也可以经营,创业也可以简单。不要急着反驳,具体原因请往下看。伴随着社会需求的发展,许多新兴项目逐渐流行起来,如自助共享茶室、自助自习室、自助影咖、自助自拍馆等。

基于以上四个项目,商家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助这个词。所谓自助,字面上就是消费者以自助的形式消费,也就是说一旦商家做好前期准备,消费者在后期消费就会避免很多商家的麻烦。

以上四项都是消费者采用线上预定,线下扫码,自己动手使用。这类项目不需要太多的成本投入。例如,自助共享茶室以成都为参考,租金、装修、人工成本、设备成本合计约7万元。综合考虑地区差异因素,成本在5-15万元之间。

也许你会觉得这些成本还是有点高,请不要担心,自助共享茶室是这四个项目中最高的。因为考虑到茶室的装修风格和茶叶的成本,对茶室的要求会更高,所以自助共享茶室在这四个创业项目之间的成本投入会更大。

自助影咖的成本会低于自助共享茶室。同一地区,同样的租金和人工成本,自助电影咖啡馆的装修要求不如自助茶室高,也不如茶叶保存高。最重要的是投影仪,智能管理系统会花更多的钱。市场上介绍了这些设备,商家可以自己购买,商家可以选择一些可以免费试用的智能系统。

自助自拍馆低于自助影咖室。假定租金、人工成本等与自助共享茶室、自助影咖相同,但设备和装修成本相对较低。自助选择壁纸、窗帘等装饰用具进行自助自拍馆装修,可以降低面馆装修成本。商家主要在自拍馆的环境配置和自拍服装上下功夫。

四个创业项目中,自助自习室的成本最低。如果租金、人力、智能系统不变,商家可以在同一个店面面积内将店面面积分成更多的板块,因为自习室的面积要求更低,一张桌子的大小就可以满足。商家不需要像前三项那样设置单独的包间,只需要设置隔间,装修风格只需要简单,满足学习需要,商家可以减少装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