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创业者们注意! 手游代理政策及支持分析

 2021-10-18 17:1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通过手机游戏代理创业,切记要做正规的手机游戏代理,必须与可靠的手机游戏代理平台合作。做手机游戏代理的初步考虑是市场熟悉度。总而言之,你需要找一个平台代理,交一笔合作费,然后拿平台给的套餐来推广游戏赚钱。

核心政策主要是代理费政策,一般成为平台手游代理需要代理费。目前市场上的费用从几千到几万不等(不同的政策有不同的代理费)。

其次,手游的其他代理下放政策是你的代理权限。大致在代理领域(区别在于可开发部分),分为自己的总联盟,可以开发代理,也可以开发玩家,或者创建自己的独立品牌(也叫代工)。每一项政策都会给自己带来不同的收益和权限。

以上支持,基本上都会支持到位,比如(后台、推广、营销)培训;实时对接问题;(技术、设计、优惠)等支持,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相应的建议,实时解决你的问题,需要强大的公司合作才能畅通无阻。

一般来说,作为一个手机游戏代理创业者,相应的政策会根据你的代理水平来划分,代理成本也会有相应的价值。只有成为手机游戏代理后的价值服务,才能体现你未来开拓市场的真正价值。

手机游戏代理知易行难,每一次创业都不容易,如果你认可手机游戏市场,还要多思考以下五个问题,认清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全面的评价:

(1)怎样跨行做手游代理?

(2)能全职做手游代理吗?

(3)拿手游代理当兼职收入怎么样?

 (4) 做手游代理需要哪些预算成本?

 (5) 做手游代理需要掌握哪些物联网推广知识?

切记:手游代理创业成本相应较低,但创业要谨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手游代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