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手游代理只能通过玩家做流水吗?

 2021-10-18 17:3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游市场这么好,不仅手游行业发展迅速,手游代理行业的前景也是不可估量的。特别是在手游行业其他行业进入门槛极高的情况下,手游代理是很多人进入手游行业的敲门砖。由于门槛低,手游代理成为以玩家为中心的运营模式。因此手游代理只能自己操作玩家做流水吗?

假定了解过游戏代理行业的人应该都知道,现在的手游代理基本上是两种盈利模式,首先是主流玩家运营为主手游代理,这种模式现在很多代理都在做,也是大多数新入行代理的首选,因为这种模式比较简单,我们只需要最好的游戏推广,引导玩家进入游戏消费,就可以直接拿到一定的流水提成,基本上只要我们用心去挖掘玩家,做好玩家的积累,流水到后面基本上就会越来越稳定,唯一的缺点就是,前期需要我们花心思去推广和引导运营玩家。

另一种是很多平台都在宣传。作为一级代理,我们需要有足够的实力和人力物力为下级代理提供相应的服务。否则平台基本做不了多久,更别说长期收益了。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前期自己做流水。在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或资源后,我们可以扩大下属代理的流量,提取总流量的一些点,利用我们的经验帮助下属代理最大限度地做流量。渠道总流水越多,我们的流水提成自然就越多。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我们有足够的经验和高质量的游戏来源,可以尝试。最好在有一定流量的情况下慢慢转型为平台。总之,打铁需要自己硬,这也是新人建议先做个人手游代理的原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