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新手如何寻找到适合自己创业项目的9种方法?

 2021-10-19 17:2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学习这些技能,你会发现很多项目都是从这9种方法中挖掘出来的。

1.找痛点

所谓痛点,就是观察生活中或者自己遇到的烦恼,然后如何解决,比如充电宝解决手机寿命短的问题,行车记录仪解决碰瓷的问题。减肥,失眠,脚气,祛斑祛痘,婚姻情感,恋爱,副业选择,创业咨询等,只要有市场需求,只要有痛点可以产生交易和利润。所以你先找痛点。

2.寻找细分市场

所谓细分市场,就是从红海中寻找蓝海,看大企业或品牌,看他们什么没做,从这个空白中切入市场。不要与大企业竞争。能赚钱的大企业背后有资本和背景,但我们普通人可以选择细分的小领域。做好就够你赚的了。细分越多,赚的钱越多,竞争越小。你可以做做看。例如,闲鱼无货源是一个很好的项目。每个人都想做,但没有专业的学习和系统培训师很难赚钱。依靠自己探索更多的弯路是正常的,最终不能坚持,放弃是常态。

3.你擅长的领域或技能

简单地说,以前认识一个做河南酱饼的朋友,他做的饼很好吃,亲眼看到,从开业就开始盈利。当初我问他想学怎么收费。他说不教秘方3000元,就是他会教你怎么做饼。他每天都提供酱料。教秘方6000元。但遗憾的是,他没有做大,只是个人在开门店去做。

其实他可以连锁加盟,很赚钱,酱香饼利润一半以上。

也许你擅长唱歌、弹钢琴、画画和跳舞。你擅长赚钱和实现这些技能。这是一个长期的职业生涯。只有通过你擅长的技能,你才能赚钱和变现。

4.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更新升级或整合资源

升级现有产品或技术,或通过一些资源整合成项目。这是通过自己的技能或资源升级商业模式、销售服务等。

5.产品重组

将不同的产品或不同的功能组合在一起。简单来说,手机,组合了MP3,视频,拍照等等。而且你可以把电商和自媒体完美结合,自媒体有流量,电商有产品,流量成为完美的闭环。

6.趋势

下一个趋势是什么?观察未来的趋势可以提供颠覆性的东西。比如现在直播很火,自媒体也很火。选择正确的轨道。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是未来的大趋势。只有选择正确的轨道,才能顺势而为,站在风口起飞。

7.偷天换柱

观察别人的项目是别人的现成项目,用别人做A项目做B项目。互联网上的所有项目都是通过各种方式完成的。你要学会偷天换柱的思维,你会越来越好。

8.直接复制

直接复制别人的项目,往死里干,做到极致总会产生效果,总是被模仿,永远不会被超越。复制是赚钱最快的方法。别人做的套路直接复制,赚到第一桶再升级。

9.重新设计商业模式

别人现成的项目,重新设计一个商业模式,用另一种玩法,卖产品,卖服务,卖模式,你可以有几十种变现的玩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