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加盟手游代理靠谱吗?推广好做吗?

 2021-10-20 17:3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手机游戏市场的蓬勃发展,手机游戏市场的普及带动了手机游戏代理市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开始选择手机游戏代理创业,很多根本不了解手机游戏代理行业的新创业者,很多想知道做手机游戏代理可以代理几款游戏?

很多人误解了手游代理。他们认为签约代理平台后只能选择游戏。如果他们想代理其他游戏,他们必须重新签署新的合同。实际上,这是完全错误的。普通平台游戏很多,这些游戏代理可以随意代理,不需要任何手续就可以随时在平台上换游戏。并且后续新加入的游戏代理也是有代理权的,如果有平台只给代理一款游戏,想换游戏还要交钱,那么一定不要相信他。

但是几百个游戏代理商很难有精力一起推广,不仅会增加工作量,还会增加运营难度。所以更科学的推广方式应该是根据点、玩家数、氪金力等属性和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几款游戏作为主要推广游戏,这样更容易明确推广目标,顺便推广其他游戏,也可以根据市场情况随时调整推广游戏。

有些代理商在选择游戏时也有一些误解,认为游戏质量越高越好。他们想代表一些高质量的游戏,比如地铁跑酷,寺庙逃亡。但实际上这款单人游戏的流量很低,可能会推广到很多玩家,但这款游戏对氪金的需求很低,很难做出流量,对代理商很不利。这类游戏开发商赚到了口碑,玩家赚到了快乐,代理商什么都赚不到。

所以在选择游戏时,一定要了解游戏,不能只靠游戏质量高,玩家多来选择游戏,一定要看游戏的消费能力,对于代理商来说,游戏的吸金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当然游戏的质量也不能太差,否则玩家根本不会留得太久,所以代理商还是要根据市场情况来调整代理游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