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选择做手游代理怎么样?

 2021-10-25 17:2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游戏代理作为当今的热门项目,是很多人关注的,大多数人还处于观望犹豫阶段。因为手机游戏代理的兴起其实只有两三年左右,再加上市场的原因,行业发展很快。让很多人不了解现在的手机游戏代理,尤其是平台游戏的选择和推广,以及玩家的运营。

以游戏为例,手机游戏代理选择什么游戏好做?现在有很多游戏可以由手机游戏代理商选择,比如常见的仙侠和传奇,后来出现的卡牌,国战,很多大厂商的游戏基本都有放端渠道。对我们来说,只要我们选择了正确的平台,我们就不必担心游戏渠道的问题是游戏的选择。

假如我们是第一次接触手游代理,这里建议选择仙侠、回合制类游戏,同类型选择大厂人气高或者名气高的。因为仙侠类和回合制游戏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玩法和同类型游戏差不多,玩家群体广,操作方便。这两类游戏的推广更容易吸引同类型游戏的玩家,后期也可以在同类型社区或者全区推广。推广难度和运营难度相对较低。

如果之前接触过游戏行业,可以根据之前的资源或者经验选择游戏;比如之前玩过游戏,带过工会或者游戏工作室搬砖,之前做过其他游戏代理,都是我们可以利用的资源。我们适当沟通这些游戏中接触的玩家,很容易把他们拉到代理游戏中一起玩,这样以后操作起来会方便很多。利用这个优势,我们可以更快地流动。在这种情况下,建议选择传奇游戏或国战游戏,因为玩家消费的流量很高,工作的重点基本上更适合有玩家基础的人。

现在做手机游戏代理,即使有市场优势,也不能盲目做,最好根据现状选择游戏,资源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没有经验,我们需要利用外部市场或环境来选择游戏,为我们创造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