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三个适合轻资产创业的项目分享

 2021-10-26 17:2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通常需要大量的资本投资。与重资产的高成本投资相比,轻资产就是用最小的投资获得最大的回报。轻资产创业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自媒体

这是最典型的轻资产创业模式。我们的知识、专长、经验都是产品,各大门户都是平台提供商,读者都是消费者。我们可以从平台上获得广告份额,也可以通过开设课程获得收入等等。我们投资的成本只是时间,不需要其他投资,完全是白手起家。

二、网上销售

这方面包括很多种,如网店、微店、共享经济、社区营销等。我们不需要生产产品或物流库存。我们只需要一台电脑甚至一部手机。比如现在微信业务领域,涌现出一大批成功人士。他们的微店年销售额超过数亿元,并不比实体店差,甚至比普通生产企业高。

三、代理分销

这是最简单的轻资产创业模式,根据自己的资源和环境,到合适的产品作为区域代理或总分销。当然,合作厂商要靠谱,供应链要完整。这种创业适合长期从事营销的创业者。他们控制渠道和网络资源,这就是资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轻资产创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