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在疫情环境下 哪些轻资产项目更适合创业?

 2021-10-26 17:2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同城社交店商,整合他人资源赚自己的钱,帮助他人赚钱,赚自己该赚的钱。整合您所在城市的1000家餐厅、蛋糕店、花店、母婴店、足浴店、健身房、美容店等。为他们提供私人商业计划,增加收入。现在实体店业务困难,一般不会拒绝,从而建立当地的生活服务平台和城市社交店商,为当地客户提供优质低成本的产品和服务,为当地企业提供引流客户和运营客户服务。

您可以成为当地城市流量的入口,轻松赚取网上交易的佣金和服务费,您不必开店,整个城市都可以帮您赚钱。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无论你是企业家还是从业者,我相信此时此刻的心情都很复杂。但是所有的机会都是随着危机而来的。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相应困难的一面,一定是机遇。幸运的是,我们在危机下看到了一些创新尝试,如在线办公与合作、在线教育、基于家庭场景的新鲜食品药品配送、远程医疗等。要说轻资产创业项目,餐饮业的外卖配送是这个时代的新鲜产品。

与传统餐饮不同,外卖快餐更像是一种工业产品,是一个大众化的日常消费品。它不仅要有高质量、稳定的生产,还要有超高的成本性能。

在平台规则下,外卖品牌要想活得更久,不断为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现在外卖行业已经进入下半年的精细化运营,以适应行业的新变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轻资产创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