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想创业做手游代理 不知道有门槛吗?

 2021-10-26 17:3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手游行业的附属行业,手游代理自然占据了时间和地点。市场优势和游戏行业的快速迭代为手机游戏代理创造了一个非常优越的开端,这也是手机游戏代理难度大大降低的主要原因之一。那么,作为低门槛项目的代表之一,手机游戏代理商进入行业有门槛吗?

事实上,以前的手游代理是有门槛的,只是发展了这么久,市场的变化和行业的发展为手游代理节省了许多高要求的环节,使现在的手游代理更容易操作。更多的人开始有机会接触手机游戏代理。比如一开始手机游戏没有现在多。其次,游戏授权不像现在这样直接与平台对接。这类手机游戏代理的前置准备工作需要我们自己去寻找正规优质的游戏厂商进行合作对接。有些厂家甚至有量要求,很多人有想法但没有渠道操作。如今由于手机游戏联运平台的出现,只需选择好的平台,就能做好手机游戏代理的前置准备,大大降低了对代理的资源要求。

除了代理个人资源的要求,之前的手机游戏代理对个人能力也有很大的要求,因为之前代理游戏之后,如要先推游戏引流,只能以线下推引流或者网吧合作海报的形式推广,或者去其他游戏拉人,这就需要我们有一定的启动资金准备。如今手机游戏代理不仅推广渠道多,而且模式更加丰富,玩家的来源也很容易获得。我们只需要通过有针对性的渠道进行推广,就可以达到引流的效果,难度自然。

当然,降低难度并不意味着手机游戏代理真的没有门槛。了解过行业情况的人都应该知道,大部分手机游戏代理创业者之所以能做到,主要是因为他们的个人坚持,自身优势的发挥,资源的有效利用。不管他们之前有没有行业经验,从零开始积累和发展自己的玩家只是时间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