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95后第一次创业需要注意什么?

 2021-10-27 17:3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实话,创业和年级多大关系不大。

现在00后创业做的不错也有很多互联网白手起家的人也是很多固然说资金和人脉资源很重要但说实话,没有多少创业者一开始就有些是靠自己的努力胆识智慧一点点积累起来的,如果你硬要怼自己靠那个德高望重的大佬的支持,那也不叫创业。

第一,创业初期避免一开始就想着赚大钱,想在短时间内把钱拿回来。创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创业者应该从长计议。如果他们能从一开始就赚很多钱,那就是农民工的思维。因此,首先要改变这种思维方式。所以一开始赚的少甚至不赚钱是正常的。

第二,做决定时不要优柔寡断。作为创业者,我们必须快速准确地决定我们的事情。千万不要有拖延的习惯。如果你决定两年后开一家零售店,你应该提前准备好你需要准备的东西,而不是两年后。

第三,制定详细的计划,不断检查计划是否有意想不到的东西。一定要给自己制定计划,给自己提问。如果你这样创业,以后可能会遇到什么危机,需要做什么调整?

第四,懂得与人合作;创业之初,最好的办法就是和别人合作,尤其是和大品牌合作。假如你想再走一条路,可以,但是存活率大大降低,你要面对的变数也很大。

第五,创业初期不要定价过高,以免定价过高,否则别人会因为创业初期定价过高而不看好,即使别人买了第一次,也不会继续买第二次。所以一开始不能高于成本价的20%,利润率一定要尽量降低。

第六,研究自己项目的可行性。首先要研究你想从事的行业的市场竞争力,这个项目需要投入多少资金,人力物力,需要多少时间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需要什么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