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必须注意这五点——企业成本控制

 2021-10-28 16:56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看了一个创业的例子,很励志:

一个男人看起来也就三十多岁,但他已经是四个孩子的父亲,其中三个在深圳上私立学校。

因此他说,一开学就扒了一层皮,但为了孩子的长远规划,作为父亲的责任,自己咬咬牙坚持下去。

中秋节:从早上6点到下午1点,我赚了200多元。但中午的午餐是水和我家卖的零食。并且中途还回去给孩子做饭。

来深圳十几年了,一直在自己创业,失败了又重来,重复了好几次,但是从来没有想过放弃折腾,空闲时出来跑网约车,赚点生活费。

非常适合一句话:生活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

创业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难的是坚持。

这个例子不允许这个男人只是打工者,每个月拿那个区间的工资;为了让孩子过上更有生活质感的生活,不允许把自己当干饭人,而是当一个管理者

起初,他走的是创业之路,也改变了自己的心态,特别是遇到问题时,首先的态度是我怎么解决,而不是找某某,让某某告诉我怎么解决。

因此,今天小编将分享一些关于企业成本控制的指导思想:

一、战略性成本控制:机构不追求大而全;不盲目扩张,不多元化。

二、人工成本控制:降低员工平均工资;减少员工人数;提高员工工作效率。

三、日常成本控制:以节约为基本指导思想。

四、产品成本控制:所有原材料都是物有所用,避免浪费;尽量去除产品的冗余功能,强化产品的使用功能;不要过度开发产品功能。

五、生产成本控制:以提高产品效率为主导,一方面提高生产人员的工作技能,另一方面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创业。对于中小企业和新成立的公司来说,有时他们可能无法纳税。

因此,我们通常利用法律漏洞,通过各种手段减少应纳税额,俗称偷税漏税。一旦发现,我们将面临法律制裁。

所以每一个创业者都要端正心态,通过成本控制来提高自己企业的利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