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手游代理有哪些推广宣传方式?

 2021-10-29 17:3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手机游戏市场的不断扩大,手机游戏代理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许多创业者选择手机游戏代理创业。但许多创业者仍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做手机游戏代理。事实上,目前的手机游戏代理商通过宣传游戏吸引玩家,玩家进入游戏消费,代理商可以获得份额。那新手该如何做推广宣传呢?

对于小白代理商来说,最好尝试免费的推广渠道,比如社交推广模式。简而言之,就是去同类游戏,在游戏社区找玩家交流,拉近关系,引导他们进入自己的游戏。这种推广方式比较麻烦,需要很多时间。但是这个渠道挖掘出来的玩家质量高,对游戏的粘性很大,流量也比较稳定。尤其配合游戏的QQ群和微信群,效果会更加明显。

如今社交平台也比较方便,也是可以尝试推广引流的渠道,常见的有微信公众号、知乎、贴吧、游戏论坛等制作游戏攻略,计划通过什么内容吸引玩家,通过公会招人的方式引导玩家进入游戏,建立玩家公会,更好的套老玩家。

短片和直播的普及是有目共睹的,所以直播推广已经成为一种可行的推广方式,比如抖音、快手、哔哩哔哩等。这需要一定的资金,通过与主播合作来吸引玩家。不需要太出名的主播,有些小主播是首选,不仅成本可观,主播也会更加努力。直播引流可以留在微信上成为有效资源,以后可以用来推广其他游戏。

无论什么样的推广方式,其核心都是社交的体现。想要更好的拉近和玩家的关系,最好的办法就是从玩家的角度去交流。所以平时喜欢玩游戏,善于聊天的人,有一颗创业的心,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
手游推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