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网上赚钱的好项目有哪些? 分享这几个给你

 2021-11-04 17:3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赚钱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视频剪辑、修图、广告设计等等。然后在网上合作赚钱。那么网上赚钱的好项目有哪些?

1.自媒体写作

如今,自媒体写作正处于红海时期,市场上也有许多自媒体平台,如头条号、企鹅号、大鱼号、百家号、搜狐号等。假如你个人的学习能力和写作能力都比较强,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只要选题更符合热点事件,表达文章观点,就很容易爆文。

2.闲鱼卖货

闲鱼是一个二手转售平台优势在于不需要启动资金,不需要囤货,更不需要像微信业务那样做广告引流,比如每天发朋友圈等等。只要有智能手机就可以操作,全职副业项目也可以,不用投入大量设备、资金和人力就能获得长期稳定的收入项目。

3.直播带货

现在网上有很多直播平台,除了虎牙、斗鱼、快手、西瓜等老式直播平台。网络直播带货的收入是非常可观的。轻松的月收入几千,做得好甚至月收入几万,既轻松又能赚钱。为什么不去做呢?

4.淘宝/淘宝客

淘宝一年赚几十万,一年赚几百万的也是随手可抓的。淘宝最好有一点人脉或者自己的产品。最好有一点实体创业经验。淘宝客适合没有货源,不敢直接投资这个行业的朋友。说白了,淘宝客就是帮别人卖产品,赚押金。

总的来说,现在网上赚钱的好项目其实是直播带货,拼团。这两种钱来得快,利润可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上赚钱
赚钱项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