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你知道注册公司需要确定哪些信息吗?

 2021-11-05 17:4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临近年底,越来越多的朋友想注册自己的公司,方便年底后直接开展业务。如果他们有能力和想法,可以努力去尝试。面对各种生活压力,每月固定的几千元工资收入确实不能满足日常开销。今天,我将仔细告诉你成立公司需要准备和确认的信息:

第一、公司名称,一个好听又高大上的公司名称,方便开展业务,所以注册公司的朋友可以提前思考公司名称,需要多思考几个替代品,因为现有公司太多,名称审核容易失败。为节省时间,公司名称要多准备,一般建议5-10个。

第二、公司经营地址,目前国家鼓励大家创业,对公司地址要求不高,只要是实际地址都可以注册公司(包括:商铺、写字楼、住宅等)。

第三、公司注册资本。以前公司注册资本显示公司的资本实力。现在注册资本只需要认缴,所以注册不能代表企业实力,所以是合适为主。有些地区省份开头的公司,有注册资本要求,城市开头的一般没有。

第四、经营范围,公司的经营范围根据经营需要,包括未来涉及的所有业务,也是为了未来的业务发展。但一次做不完整也没关系,可以根据业务发展随时变更。

第五、公司股东,公司股东是公司的实际所有者,最低要求是一个人,只要你愿意,完全可以成立一个人的公司,专门叫一人有限公司,不需要两个以上的股东来做公司。

以上五点确认后即可注册公司。注册手续也很简单。可直接到地址所属的便民服务中心,或委托财务公司代理。提交申请材料是一项技术活动和体力活动。忙碌的老板可以给可靠的财务公司一点钱,安心做自己擅长的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注册公司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