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想创业 如何找到好的创业项目 有什么建议?

 2021-11-05 17:4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个人都不一样,创业项目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首先,想创业,先梳理一下自己的人脉,亲戚朋友有没有开公司做生意的,或者在某个行业做的很突出。

如果有,向他们学习,学习商业模式,学习如何赚钱,赚谁的钱,如何赚更多的钱,借助他们的平台实现自己的价值,站在别人的肩膀上,你可以看得更远。如果能帮别人赚钱,在他的基础上选择创业项目,成功的概率会更大!

第一,建议先锻炼赚钱能力,再找赚钱的项目。

如果没有人脉,继续看。

其次,梳理一下自己有什么,比如:从小到大,哪一门学科比较突出,有什么兴趣爱好到现在还是有兴趣的,任何兴趣点都可以成为创业项目的开端。

在互联网时代,短视频项目仍然是一条快速启动的道路。找出自己的兴趣点,或者相对突出的能力,继续深度培养,比普通人专业,就成功了一半,在短视频平台上输出内容,边学边卖。至于怎么拍,怎么剪辑等等,网上有很多教程,只要不懒就可以学。

第二,建议互联网短视频创业项目相对于实体项目还是有优势的(前提是有内容输出)

最后,既没有人脉,也没有特殊的爱好和能力。凡人一个怎么办?

首选实体项目,因为没有人带的话,盲目在网上找创业项目,90%会被割韭菜,被拉头,甚至被骗。

找实体创业项目,要借鉴其他大佬所说的,是否有前景,市场如何,是否解决了人们的痛点等等,总结一下,是否能赚钱。

伟大的想法来自身边的小事,帮助别人解决问题可以赚钱。如果你仔细观察生活,你也会发现有好的创业项目。

第三,提高个人综合能力,积累人脉和资源,避免错过好的项目。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以上,均代表个人观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