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对手游代理创业者的一些建议

 2021-11-08 17:2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手机游戏的发展,它占据了游戏行业约67%的市场,地位不可动摇。手机游戏代理也是很多手机游戏创业者的首选,因为市场大,门槛低,成本低。但由于手机游戏代理行业的现状,很多创业者在选择平台和游戏,包括前期推广方式,都会遇到一些问题,导致创业失败。今天我们就手机游戏代理创业提出一些建议,希望能帮助刚入门的创业者少走弯路。

现在行业手机游戏代理创业,基本模式是加入代理游戏联运平台创业,因为我们这样对于我们有相当高的人力和时间需求,通过平台创业,我们只需要考虑平台游戏资源的可玩性,游戏资源迭代速度,分成点,这些将影响我们的推广和收入,需要我们对这些因素有一定的了解,当然,在这些因素的前提下是平台的正式和合法性。

在选择推广游戏时,这里的建议是根据综合情况进行选择,主要分为以下几点。首先是现阶段的市场因素。一般来说,新手主要是仙侠手机游戏,因为玩家在手机游戏行业的比例非常大,他的消费点也非常多,更适合我们的新手做流水,当然,如果你有资源、相关经验和稳定的玩家,你只需要选择相应类型的游戏来推动它。主要选择的依据是如何快速启动我们的时间,并逐步产生流量利润。还有一点就是我们在选择游戏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区服,提前考虑是做专服还是混服。两种区服各有优势。专服游戏入口单一,玩家数量少,但大部分都是一个渠道下的玩家,基本不会洗客。点位也在70%-80%左右。如果混服,游戏比专服人多,但是游戏点不高,容易推广。

总之,现在的手机游戏代理比以前好多了。市场越来越大,手机游戏代理平台越来越多。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也是坏事。选择一个适合我们的好平台并不容易,但正是因为有更多的选择,我们也可以在很多方面进行比较。一个好的平台不能让我们创业成功,但他可以让我们的手机游戏代理起点更高,未来发展更顺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
手游创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