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加盟游戏代理有哪些模式?

 2021-11-08 17:2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手机游戏行业的发展,无论是手机游戏行业、手机游戏市场还是手机游戏代理,基本上都有完善的发展趋势,尤其是手机游戏代理,可以分为很多模式。基本上大部分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模式,那么你知道手机游戏代理有哪些模式吗?

现在说起手机游戏代理,基本了解行业的人都知道他的优势,门槛低,市场好,收益快。就低门槛而言,手机游戏代理最常见的模式是个人代理模式。很多人还是兼职代理模式,白天上班,晚上带客户玩游戏。即使没有运营,也可以在合作平台的支持下慢慢积累经验。基本上一两周就可以独立操作,然后看个人沟通能力。

第二,传统的工作室模式,一般都是有经验的,有一定把握的人选择去做。基本上不是有自己的团队基础,就是之前有过公会经验和大量玩家资源,然后通过手游代理获得游戏权限,再实现对手玩家资源的运营。这种模式以前很常见。基本上现在大部分公会模式都和这种模式差不多,但是对团队的要求比较高。

若为一人推广,建议选择仙侠类游戏,游戏可玩性高,画质好,游戏开服频率最好实时更新,每次开服玩家至少需要1000人以上,毕竟人数太少的游戏很难形成游戏氛围,后期流水无法保证。但是如果是团队运营,团队运营需要4-5个人,其中团队负责人需要精通游戏,主要工作是维护客户,带动游戏消费。还需要一个推广人员负责引流。手机游戏的推广不仅仅是聊天那么简单,还需要玩家积累,包括很多推广技巧和方法。

事实上,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不建议投多。前期可以小规模尝试。同时需要了解和学习这个行业的基础知识,最新的推广方式和游戏资源,加强玩家在游戏中的维护。玩家自始至终都是支持我们代理业务的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代理加盟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