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注册公司时 对地址的要求是什么?

 2021-11-09 17:4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公司成立时,需要提供注册地址才能申请营业执照。公司注册地址可以随意选择吗?选择注册公司地址需要注意什么?

1.公司注册地址的房屋可以是租赁或自有,但必须提供产权证明。

2.公司注册地址的房屋产权可以是住宅、商住、商业、办公、写字楼,所以公司地址可以注册到自己家,但对公司类型有要求,如技术、服务公司、电子商务、餐饮等。

3.公司注册地址,房屋所有人必须提供租赁合同原件和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因此,在选择公司注册地址时,租赁房屋应尽可能私有,这相对简单。

4.根据新政策,同一地址可以注册多家公司。

5.如果公司注册后需要更改地址,可以更改注册地址。为了节省时间,每个人都需要在注册前确定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