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手机游戏代理你需要知道的推广渠道

 2021-11-12 17:41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近两年游戏市场份额的扩大,国内大部分游戏厂商逐渐将游戏发展重心转移到手机游戏上,使得手机游戏市场逐渐扩大到60%,手机游戏代理逐渐成为游戏行业的热门项目。很多人提前发现了手机游戏市场的优势,投身于手机游戏代理创业。手机游戏代理创业的主要工作是推广游戏,增加玩家数量,这就需要我们通过各种渠道推广。

如今,随着5G的出现和逐步推广,我们首先需要关注的渠道是各种短视频平台。我们做手机游戏代理推广,选择推广渠道也要顺应社会发展的趋势。比如目前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聚集了大量流量。对我们来说,只要我们提前包装好账号,然后关注视频的质量来宣传我们需要推广的游戏。即使不能成为爆款视频,也会因为平台推送机制,帮助我们曝光大量对手机游戏感兴趣的人,达到宣传效果。对手机游戏感兴趣的人会主动关注或发私信,可以帮助我们在前期聚集大量玩家。

除了视频推广,我们还需要做好相关游戏社区论坛的在线推广。俗话说,物以类聚,热爱某一类游戏的人必然会聚集在某一类论坛或贴吧。比如仙侠手游不仅有贴吧,还有各种仙侠手游论坛,都是喜欢仙侠游戏或者游戏玩法的玩家。这些基本都是我们推广的目标。我们可以经常发布游戏的画面功能等截图。

以上是通过各种在线渠道积极发布游戏相关内容来吸引玩家,现在手机游戏代理行业最常用的是通过游戏或游戏组目标选择玩家进行操作和沟通,然后通过特定的脚本或游戏主动吸引玩家玩我们的手机游戏也更正常,总是拉渠道,当然,这种拉方法需要我们的团队合作操作,有一个完美的脚本和过程,个人也可以这样做,但我们需要经常联系和维护玩家之间的关系,这种推广方法通常取决于游戏的选择,更适合传奇游戏代理推广,因为这些玩家有一定的消费能力,对我们来说可以给我们更大的游戏流量。

以上三种手机游戏代理推广渠道,是我国手机游戏代理行业应用和效果明显,其他推广渠道包括QQ群、短信、电子邮件、线下网吧赞助等,手机游戏代理推广渠道很多,具体选择哪种渠道或需要我们根据具体的游戏和环境选择,事实上,无论什么渠道,只要我们彻底做他的垂直领域,基本上可以立足于手机游戏代理行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推广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