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新公司成立的事情 原来注册公司这么简单

 2021-11-15 16:5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虽然物质生活非常丰富,但说实话,现在生活节奏太快了,每个人的工作压力都很大。他们一天不工作很可能就一天没饭吃,所以有些人不可避免地会考虑自己创业。不再想靠给别人打工生活,不仅要看别人的脸色,还没有时间自由。

因此,既然你想创业,除了选择创业的方向外,最重要的第一步是成立自己的公司。当许多小伙伴这样做时,他们会退缩。他们觉得注册公司的手续很繁琐,什么都不懂。交给第三方需要额外的费用。其实大家都觉得问题太复杂了。近年来,为了鼓励全民创业,优化营商环境,国家将公司注册门槛放得很低,手续也越来越简化。下面我来说说具体的操作步骤。

首先,登录您当地的政府服务网站,省名+政府服务网络,如(江苏政府服务网络),登录官方网站,用法人手机号码注册个人账户。

第二,注册成功后,在政府服务网站上登录个人账户,选择企业注册,给公司起个喜欢的名字,然后按照提示操作。

3、注册公司所需材料包括:法人身份证、手机号码、身份证原件、房产证原件、房产租赁合同。这很简单。你不需要自己去大厅。根据系统提示,按流程操作,最后一步点击提交,审核通过后即可领取执照。

以上是公司注册的一般流程,供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注册公司
Document